×
联系我们
  • QQ客服
  • 400电话
    4008786641
  • 官方微信
  • 客服微信
返回顶部
.clear

深地智勘大数据云平台系统

时间:访问量:

勘察外业监管难度大、监管不到位,勘察工作自动化、信息化程度差,是勘察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该系统主要包括工程勘察外业实时监管系统、试样试验管理系统、数据分析成图系统等三大部分,基本实现了国家倡导的“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目标及勘察工作从任务下达、安全排查、许可证办理、野外作业、取样试验到数据分析、成图建模、报告撰写、成果审查“勘察质量信息化的全过程监管”,顺应当前国家倡导的“现场作业自动化、数据采集电子化、质量管控信息化、数据处理智能化”的大趋势,切实提升了勘察成果质量,并向建设单位公开勘察工作全过程,进而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岩土工程勘察大数据系统是利用现代原位测试、物联网、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建立岩土工程勘察大数据系统,提供现场勘察测试及土工试验数据和影像资料的上传存储、勘察报告编写、勘察报告存储、工程地质资料查询、三维地质模型展示、城市地质分析等完整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市场将研究技术成果变现,核心是为社会创造价值,分享价值。先期聚焦于“华宁岩土工程勘察及土工软件”上云、岩土工程勘察大数据系统的建立和查询系统。后期逐步研发现场勘察测试及土工试验数据和影响资料的上传存储,结合GIS、BIM等建立三维地质模型等,逐步发展为城市数字地下空间子系统,并最终为城市智慧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