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QQ客服
  • 客服电话
    4008786641
  • 官方微信
  • 现代客服
返回顶部
.clear

媒体中心

Shendi.org

研发中心

Shendi.org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闭幕 东合南岩土等单位接受奖励表彰

文章来源:深地智能研究院作者:深地智能研究院
时间:2018-11-23 23:57 访问量: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闭幕 东合南岩土等单位接受奖励表彰

2018年11月22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相关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企业高管和专业人士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襄盛举。会议共举办8场技术培训、789场学术报告,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大学、中铁十四局、东合南岩土等单位受邀参加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同时还进行了青年科技奖、优秀学术论文奖和和全国青年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创新创业大赛等奖励表彰。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开幕式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主创和主推的“一带一路”重大发展战略在实施过程中,必然会遇到诸多岩石力学科技和工程难题,这也为广大岩石力学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新的舞台。作为国内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领域的顶级学术盛会,更是很好的展示了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进展,带领业内同仁为“一带一路”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_特邀报告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_特邀报告

学会总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中国三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文浩等做特邀报告;二级机构和地方学会利用28个分会场组织了771场学术报告,并为专业技术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新仪器、新装备设置了3000平米、6大主题展区的工业展览会,以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和工业化应用。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_科技进步奖颁奖现场

东合南岩土“装配式钢结构基坑支护系统研发与应用”项目获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会上同时还以“‘不忘初心,奋进创新’,聚焦我国基础建设及能源开采领域的重大岩土工程难题”为主题,开展了第三届全国青年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创新创业大赛,以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上、创业创新;同时还针对学会科技奖、青年科技奖、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全国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奖组织颁奖典礼,这其中不仅有中铁十四局等国企通过评审,更有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斩获殊荣,这无疑是对民企科技创新和砥砺奋进的强力注释。

 

如今的东合南岩土在组合钢板桩支护体系、装配式钢支撑、地下室增层等方面都有了足够深厚的积累,研发不断创新,精品迭出、亮点纷呈,各类机构以及企业客户向东合南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东合南人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以品质创品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力争成为地下工程领域的掌舵者!


另附:

中国贸易新闻网www.chinatradenews.com.cn)新闻报道(http://www.chinatradenews.com.cn/content/201811/27/c46910.html

maoyi-xinwen-wang.jpg

* 中国贸易新闻网(www.chinatradenews.com.cn)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主管、《中国贸易报》报社主办的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