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QQ客服
  • 客服电话
    4008786641
  • 官方微信
  • 现代客服
返回顶部
.clear

媒体中心

Shendi.org

研发中心

Shendi.org

深地智能研究院李仁民入选科技部2018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名单

文章来源:深地智能研究院作者:深地智能研究院
时间:2018-12-12 23:49 访问量:

国家科技部官网_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公示

12月12日下午,科技部公示了2018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公示名单,包括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00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2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十分严苛,含金量很高,历年入选者中有相当比例为国家杰青获得者和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深地智能研究院(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民作为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推荐的30位候选人之一,经过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层层评估,层层筛选,最终进入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拟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