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QQ客服
  • 客服电话
    4008786641
  • 官方微信
  • 现代客服
返回顶部
.clear

媒体中心

Shendi.org

研发中心

Shendi.org

南京深地智能建造技术研究院系列沙龙在宁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深地智能研究院作者:深地智能研究院
时间:2020-07-24 17:06 访问量:

南京深地智能建造技术研究院系列沙龙在宁成功举办

 

2020年7月23日,由南京深地智能建造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智能管理及智慧建造产业沙龙”,在建邺区人才大厦深地智能研究院1号会议室成功举行,沙龙由南京深地智能建造技术研究院执行董事、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先公司董事长李仁民先生主持。

 

来自科技公司、研究院所、建筑公司等十余位行业专家、高管参加此次沙龙。沙龙形式丰富,分别由前期座谈交流、主题演讲、自由问答等环节构成。

 

南京深地智能建造技术研究院系列沙龙在宁成功举办

 

深地智能研究院执行董事、东南岩土董事长李仁民先生在沙龙中讲到:

“深地智能建造技术研究院坚持为产业提供技术支撑的总体功能定位,依托技术优势、专业人才、丰富的项目经验,打造集产业技术研发、技术转移转化、技术服务和中小型科技企业孵化‘四位一体的地下智能建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坚持开放式办院,倡导合作共赢的模式,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和社会资源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深地智能研究院将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平台,依托技术优势、科技研发技术、丰富的经验,通过各专业的配合,推动行业技术创新。”

 

南京云宇软件公司总经理李晓荣做了主题为《领先的数字变革——房地产数字智能化系统》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房地产数字管理系统,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数字化运营平台,将抽象的数字通过房地产数智化系统处理,形成可视化报表。该系统亦可依托大数据,根据地产行业关键节点,智能输出相关计划表,并对项目资金流向进行实时测算。

 

联手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波简单介绍智慧教育、智慧校园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专业工程安全监测的峟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沙龙,对传感器、数据、软件等相关知识进行沟通交流;南京科特亚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小平先生简单阐述了自己对装配式建筑的独到理解。

 

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高管都结合自身感受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这种开放式互动交流沙龙作为高质量的沟通桥梁,为将来更深入的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并打下基础。

 

南京深地智能研究院将秉承“科技创新,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主要围绕自动控制、机器人、图像识别、物联网传感器、地下工程及材料等学科和产业方向,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产业投资、企业孵化、人才集聚,致力于把研究院打造成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地下工程智能建造技术研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企业孵化平台,成为地下工程智能建造产业界的创新引擎,为我国地下工程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提高南京城市核心竞争力。

 

深地智能研究院